Apr 24, 2012

牵手♥香港日记

Tuesday, 24th April 2012
最近很流行将照片印制成一本书。只需花多些时间编排照片,整本相片簿看起来就像一本故事书,一本独一无二的书,里边隐藏着你的回忆;你的生活点滴;你的旅游脚印;你和心爱人所走过的痕迹。或许现在你感受不到它的珍贵,但十年二十年以后,我很肯定当你翻开它,你会说,还好当时我有把它印制出来。相片就是少了这么一点点故事,毕竟相片本你是花了不少心机,而且相片会因抵挡不过时间的摧残而发黄,而相片本却不会。

你看到它的价值了吗?心动不如行动,我将2009年香港6天5夜的照片重新整理一番,把它印成了一本“故事书”。整理照片的当儿,真的感叹光阴似箭!照片里头的小哲,有点胖胖的,脸蛋肥肥的,可爱极了!就只是两年,他现在看来比较倾向帅气型(这老妈还真要)!告诉我,哪个老妈心里不是觉得自己的宝贝帅极了?我只不过选择公布于世而以嘛,就让我爽一下吧!




 

Isaac's Gemütlich Castl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