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0, 2012

牵手♥曼谷日记

Friday, 20th April 2012
去年的圣诞月,又再次把行李箱搬出来,一家三口飞到邻国曼谷去。话说来长,那原本是大伙儿一起去的,大家都兴奋不已,但就在出发前的两个月,曼谷面临几十年来最严重的水灾。结果就只有我们一家照原定计划,其他人就个去个的。

以往的旅行,无论近或远,都是一群人的,这是第一次三个人的旅行。我喜欢热闹,喜欢一块儿去游玩,但这次的三人行没有我想象那么闷,一样的开心,一样的享受。或许小哲会感到有些不那么完美,尤其是妈妈“血拼”的时候。还好有IPAD的陪伴,还算过得去吧!可怜爱“雪拼”老爸,得牺牲小我,成全老婆大人。

八天的旅程没把你吓倒吧?没有和时间赛跑,这里走走,那里看看,这边吃吃,那边买买,轻轻松松,逍遥自得。体验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活动,也看了不少那里的风俗人情。十二月的曼谷,凉风阵阵,为这次的旅游加分。

曼谷,我们一定会和你再见面!




No comments:

 

Isaac's Gemütlich Castle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